花香象枕入我的睡眠之中,我在香魂中想,就象你桃花枝的芳香安上瞭我的脈搏,我在低垂的夢裡洄渡,就象那花香的夢裡升起你好多的面孔,有你女人花香的撲鼻,女人的喘息,女人註釋的目光和癡情的箭簇。那是一種好美的境界,我在懸疑夢幻般的想,怕它消失,還怕結束,我總想把它留住,永遠的在我的夢境中,叫我充滿奇異的想象,和愛的美麗芳香以及還充滿瞭那迷人的誘惑,簡直把我帶入到美麗的境界,愛得不能自拔。

就象你花香四溢的季節在我的窗外徘徊,那些開放的日子和那些叫我想入非非的旖旎,就象浸入我的肉體中和我的骨骼裡,我就象在烙印的芳香裡看到鋪滿愛的紅色小櫻桃,在我綴滿夢境的挑樹上,驅之若狂的成為夢境中愛的伴侶,那樣暴露的把自己給瞭所愛的人。

就象在充滿誘惑的隧道裡,我發現你美麗的熱情與你的形體在對接,就象暗夜裡飛出的蜜蜂,找不到回歸的巢穴,在靠近你芳香的青草邊聳立,你願意接受那誘惑的蟄人武器,你把最原始的美麗坦露無疑,就象那花香的愛裡儲存著愛的芬芳,在那香味裊裊中,那些蜜蜂也被折服,收回那蟄人的武器,用柔情的愛在花蕊上觸摸。品花,釀蜜,把那些美麗的花瓣挑逗得蠢蠢欲動,發出開放的想,為我綻露花的清香。

就象一片片腥紅的葉子在我的愛裡走動,一個癢癢的聲音,就象在河對岸裡哭,雨水順著房簷垂落而下,流入我夢的眼睛裡,流入我的嘴中,還從我的肢體上每一道縫隙流入,好好地浸濕著,舔著我的皮膚的芳香在飛臨。你把最美麗的芳香吸納,就象吸納愛的美麗一樣,醉飲著,那香氣象在穿墻而過,就象在夢的巢穴裡,接觸到墓穴的感覺,在黑色返青的肉體中,感覺到一種腳印和紅纓穗的臉在貼進溫柔的夢鄉,還象在對面的陰影裡看到麥垛般的漲勢,我綠野般張狂的進入,你那急促的呼吸和你那喘息,就象每一次都撩動著我愛的激素,我在生發的奔逃和喉嚨般的呼叫,奔入你愛的境地。當我象鼓漲起風帆,在逆水行走時,親愛的,你感覺到今夜我給你的美妙和愛的美好,就象你在美麗的森林裡,燒起瞭熊熊的大火,就象我在滾燙的氣味裡,你戰爭般的把我燒灼,我無法用燃燒的瓶塞塞住你的嘴,你火舌般的吐納,我象被你燒灼在夢裡,愛的芳香裡,不能自拔。

就象此刻風帆在轉動那愛繃緊的臉,肉體的船在行走,就象那美麗潔白的句子劈開夢的海水。我象用詩般的美麗去妄想,我的身體象一團紅色的霧靄包圍著你,你在那紅色的水域裡,變成一隻銀槍魚在爭搶最後的氣泡,你將用愛一生的重量在宣告著我,這最後響徹的一聲。

欲望的對白,在傾聽骨骼踏響的夢裡呼喊,我們都在夾著雙腿拼命的去想,去愛。就象在黑夜裡戰爭一樣,嘴唇朝向一匹飛跑的馬,戀人啊,你要親吻,就象那紅色的蹄印留在愛情的灰燼上,在美麗的星球上,醉飲春天的氣息。

不眠的夜,是愛的上帝,是美麗的聽眾,也是最為感動的人。十字架,肉體和夢開啟的棺木,在親吻中死去,在愛中升華。誘惑象一隻眼睛,凝望世界每一個屋脊,美麗象金字塔般的倒立,酣睡在節制的愛裡升華點燃,聽懂瞭燃燒鼻息裡的氣息,就聽懂瞭夢裡的安全,手象倒戈夢的工具,在默契的影子裡,咬住睡夢的腳趾頭,你都不感覺到疼。

我親愛的人,隻有你,一點也不沉悶,我們就象海裡的鯨魚,天亮瞭暢快地在愛的大海裡翻滾浪湧。

也許這些,沒有人認證,隻有我一個人在想,那結果又是如何?我對著天不放晴的雨,在哭,在想。明天又不知道該如何?我是沖著自己發威還是沖著夜發威,我也不知道。反正,我如果沒有你的日子,該是怎樣?我想天也不會放晴,而是更是雨霧淋淋,道路崎嶇泥濘。

不畏過去,不恐將來!
不甘於落後的塵埃
不生氣,你就贏瞭


【BOTTA design】Tres系列 德國經典錶/銀框【德國essence】超濃密纖長睫毛膏YoDa organic cotton有機棉扣扣兜-幸運瓢蟲
【NUK】寶寶居家環境消毒噴霧380ml【Dugena】Epsilon10系列 德製機械腕錶/17顆寶石鑲崁/棕帶BOTTA design 博塔設計 德國單針錶 UNO 24 系列221011
arrow
arrow

    nz9q8p5r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